云籁

托雷,太宰,希望教主,童磨的g

光之国太子的蓝玫瑰if线2.

其实就是写的最开始的版本,不好发展后删了重写,设定一样,与迪迦的故事线是从那两个被猎杀的宇宙人开始的,托重伤后也被抓了进去,成为了意义上的猎物之一




一位陌生的男子很不幸从斜坡上滚下来硬生生的撞进雾崎的视野里,不是很轻松的打断他真的在蠢蠢欲动的心。



雾崎揉了揉自己看起来越来越狰狞的表情,在思考接下来该怎么样利用这个人类的同时还能抽空感慨一下自己变得不伦不类的身份。



身为乌托邦主要象征之一的太子妃做的事情却越来越不像是一个奥特战士会做的事情了,可是谁又规定了奥特曼一定就是为这样事情而出现的?真是的。



眼看着摔倒了的男人失了神也要挣扎着重新站起来,雾崎也没有再放散思维,拉扯着铁链靠近了男人。



“没事了,请不要再害怕了。”



作为太子妃又被迫像只丧家犬一样在外面混路子的雾崎别的可能不敢说第一,但在话术或者是演这方面上他绝对是MVP。



本来就雌雄难辨漂亮的脸配送上限量版的温柔的表情,呢喃如同皎月撒在地球上的余晖,包容万千又温热至极。



慌乱不安的人先是遇到人后没有再那么恐慌,脑袋里的混沌倒是被排开了一点意识,再喘着粗气,再睁眼,雾崎已经不见了踪影。



“啊啊啊…咳啊啊!有…有鬼啊!!”



瞬移开的雾崎站在不远处观赏角度好的山头看正好撞到他火气上的人类,被他吓得慌不择路的乱跑,最后突然口吐白沫晕了过去。



他用满怀歉意的目光看了眼,昏死过去的人,就转移了视线看一下刚才还在欢呼顺利,现在就猛然得沉寂下来了的山野。



奥特一族超人的视野足够让他看清楚不远处一众身着红白相间队服的一群人在领头带领下拿着武器逐渐靠近这里。



刚刚打赢了一场凶险战斗的他们,表情上并没有露出过多的喜悦,反而都有在紧张的绷着身体,做出非常标准的战斗姿势向这边试探着过来。



干的不错,声音还挺大的。



雾崎小声嘀咕了几句还在可怜巴巴昏死在地上的男人,要不然他的目地还没有这么简单就能够完成第一步。



揉了揉有一点疼痛的肚子,雾崎就重新闪现回到了男人不远处,等那群地球防卫队似的人赶到的时候,他早就已经做好了一切铺垫。



孤寂不安落寞的跪在男人身边,听到了动静便用小鹿受惊了般眼泪汪汪的,看着接近的人。



“离他远一点!”



领头的人不为所动,板着脸仍然举着枪瞄准了雾崎看起来是致命的弱点,这倒是让雾崎感到奇怪,这里的生命比赛文哥哥还奇怪,竟然真的会对一个孕者举起枪。



仔细一想,又觉得自己的想法可笑,流浪的太久让他都忘记了这里的生命体还在保持着最原始的生殖方式了。



但是该装的还是得装。



确实是实在没有任何多余的力气再摆弄铁索的雾崎,看着领头人坚韧的表情只好颇为无奈的挪远了一点距离。



“诶…竟然是有三个胶囊吗?”



“他们看起来不像是同一个种族啊。”



紧随其后的一位身材稍微粗犷一点的队员身份的人略带吃惊的看着认真扮演角色的雾崎。



看到对方被束缚的样子和可怜巴巴的表情,就不自觉的放松了身体,遵从自己科学家天生来的本能很快就陷入了沉思。



“可是野瑞队员不是只查到那两个胶囊吗?”



“等等,你是能够听懂我们说话的是吗?”



终于抓住重点了啊,真不负你身上那么温柔的光,雾崎在心里默默点评。



那个说这话的年轻人也别开了枪,即使仍然在举起,雾崎也感受到了来自他真诚的善意。



他帅气的眉目间还有股难以遮掩的难过气息,大概是因为另外那两个都被打死了吧?



雾崎运用起奥特念力,暗暗感知,赞叹着那名年轻人体内琉璃着璀璨的光之基因。



真好看啊,摸起来一定像他一样温暖吧,他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接我回家呢。



泰罗。



想到了自己爱人的雾崎看向了自己的腹部,怨恨的眼神当中满是爱意和思念。



“我……对不起……我我。”



光是非常容易彼此相融的,产生共鸣,光之人彼此也不例外,不知情又不认识对方的大古就是莫名认为雾崎他没有那么危险,至少暂时是那么觉得。



确实,光之国除了几个例外外的蓝族科学家一般都很脆弱。



所以要不是没有指挥的命令,他都准备放下枪来了。



宗方果断伸出了手打断了有些兴奋的队员继续向看起来就知道早已经魂不在此的雾崎继续提问。



猛的冲像不省人事的男人,试探了一番确定并没有死亡或是出现怪异的伤,真的只是被吓得昏倒了后,这才暂时收回了枪,微微缓和了一下脸色。



“先请跟我们走一趟吧。”

评论(31)

热度(1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